媒体聚焦HIGHLIGH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山东大学6课题获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2-02-11 19:16:38 发布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1日讯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立项名单,山东大学6项课题获准立项,并列全国高校第四位。

立项项目分别为: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主要类别之一,主要资助代表中国学术水准、体现中华文化精髓、反映中国学术前沿的学术精品,以外文形式在国外权威出版机构出版并进入国外主流发行传播渠道,旨在发挥国家社科基金的示范引导作用,深化中外学术交流和对话,进一步扩大中国学术的国际影响力,提升国际学术话语权,让世界了解“哲学社会科学中的中国”。本年度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共立项237项,立项数较多的高校有北京大学(8项)、南京大学(8项)、上海外国语大学(7项)、山东大学(6项)、同济大学(6项)、中国政法大学(6项)。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报道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QQ校园号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