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闻VIDEO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全国两会“云”访谈 | 全国政协委员陈增敬:擦亮“好品山东”的金字招牌 提高解决“卡脖子”问题的能力

发布时间:2022-03-07 09:13:15 发布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6日讯3月5日晚,山东省政协在济南组织开展“政协委员云访谈”系列活动,通过视频连线住鲁全国政协委员,采访他们的参会感受、履职故事和提案建议。这是省政协连续第三年在全国两会期间开展“云访谈”活动。首场“云访谈”活动上,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高级专家达建文,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中泰金融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冯艺东,山东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卞志良,民建山东省委会副主委、山东大学金融研究院院长陈增敬等4名委员围绕“笃力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与媒体记者视频连线并接受采访。

全国政协委员陈增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山东人在全国拥有良好的口碑。在未来,他希望山东在科技产品原创性方面闯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提高解决“卡脖子”技术问题的能力。同时要加强自主创新,创造一系列强有力的品牌,擦亮“好品山东”的金字招牌,真正实现山东的强省战略。

闪电新闻记者 耿琰 王雨 实习记者 张琳 报道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QQ校园号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