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HIGHLIGH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医药行业大咖淄博“论剑”!山东大学校友会医药产业对接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6 10:08:28 发布来源:海报新闻 作者:孙奉娟 于航

大众网记者 孙奉娟 于航 淄博报道

  5月14日,山东大学医药行业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淄博举行。下午,医药产业对接会举行,作为新当选的山东大学医药行业校友会首任会长,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山东大学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凌沛学作题为《科技成果产业化及人才配置》的报告;体外循环生命支持设备ECMO、基于核磁影像的肝脏人工智能诊断系统、分子数字化智能计算平台等8个医药产业项目进行了路演;来自北京、天津、南京、青岛等地的30余家医药企业参加企业对接活动。

  “经过企业代表的介绍,我对山东则正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比较感兴趣。”来自上海的刘先生表示,山东则正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在研发领域拥有突出优势,而自己掌握着生产端资源。如果双方能够达成合作,“可以说是亲密无间、天作之合。”刘先生这样说道。

  安徽校友张女士表示对新华锦集团的医养产业较感兴趣,“目前在安徽,医养产业还有待深耕,希望能与新华锦集团合作,引进相应的‘硬件’和‘软件’,把我们家乡的医养产业做起来。”她说。

责编:田泽文
审核:李玉梅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QQ校园号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