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HIGHLIGH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坚守一线 落实防疫 健康快乐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3-01-25 10:49:50 发布来源:央视新闻联播 作者:



春节假期里,各地医护人员继续坚守岗位守护患者,各地景区景点积极落实防疫措施确保游客健康出游。

春节期间,宁夏通过“探访行动”“网格机制”等措施,筑牢农村地区疫情防线。灵武市王家嘴村的村医和苗取消了春节休假,坚守在村卫生室。

在江苏南京,市民邵女士由于胸闷气喘,来到家门口的南京东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治疗,春节期间这里全天开放,让她心理踏实不少。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监护病房,春节期间这里40多名医护人员坚守岗位,时刻监测着患者病情的变化。

为保障养老院等重点机构的重点人群安度春节,湖南省长沙市第一福利院的康复医院每个科室都安排了医生和护士值守,为老人健康保驾护航。

春节假期,各地旅游景区景点积极落实防疫要求,在北京园博园、福州闽越水镇、赣州红色主题公园等地,景区采取预约限流、优化游览路线等措施安排游客有序流动。

在四川省雅安市,春节期间农家乐的生意红红火火,工作人员每天对公共区域消毒两次,同时备好足量的免洗消毒液,供游客取用。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QQ校园号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