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HIGHLIGH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暖心!暴雪过后,山大学子第一时间在校园清出一条安全通道

发布时间:2021-11-09 22:47:19 发布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杰

“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为同学们带来了便利,我真的很开心!我们身上的志愿红在源源不断地传递山大温度。”经过近两小时的扫雪奋战后,山东大学经济学院的志愿者殷昊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

11月7日,济南突降暴雪,山东大学校园内道路积雪结冰严重,影响出行。该校第一时间发布倡议,全校学生立刻投入扫雪除冰工作。

该校机械工程学院身着党员先锋岗绶带的同学们坚持奋斗在风雪一线,文学院各团支部合力将文理图书馆门前道路的积雪清理完毕,让广大师生的出行更加安全便利……

山东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扫雪除冰行动是一堂真实而生动的劳动教育实践大课,青年学生出力流汗、磨炼意志,培养了正确劳动价值观;也是一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的党史教育,党团先锋在劳动中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QQ校园号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