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HIGHLIGH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市民不出日照可看齐鲁名医

发布时间:2010-03-05 00:00:00 发布来源: 作者:

    3月3日上午,东港区人民政府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合作办医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日照分院签约揭牌仪式在金海花园举行。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院长魏奉才,市委副书记孙海亭,市委常委、东港区委书记张永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云爱,副市长解世增,市政协副主席林玉营等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据了解,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日照分院是东港区人民政府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合作办医结出的硕果,通过与东港区人民医院合作办医,双方合作组建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日照分院,同时保留“日照市东港区人民医院”名称,一个机构,两块牌子,原有医院的各项属性均不变更,即保持原单位性质、隶属关系、基本任务、单位规格、财政支持政策、各项医疗保险服务、对社会公共服务职能、属地化管理等均不变更。

  据透露,从3月3日起,齐鲁医院涉及五个专业的19名知名专家,每周将轮流来东港区人民医院,帮助其开展业务工作,包括坐诊、会诊、手术、业务培训等,同时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派遣其他类型的专业技术人员帮助开展工作。齐鲁医院专家在日照分院坐诊时间为每周四和周五全天、周六上午,主要涉及心血管内科、妇产科、神经内科、普外科、肿瘤科五个专业,届时广大市民可去东港区人民医院挂号就诊。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QQ校园号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