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HIGHLIGH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开讲啦!济南槐荫经开区与山东大学合作举办人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3-31 17:51:58 发布来源:中国网 作者:

3月30日,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的“企业高级管理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并组织第一期培训,以人才链的“强”,激发创新链的“活”,托举产业链的“优”,助推企业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转换增长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槐荫经济开发区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正式签约,双方将围绕共建产学研交流平台展开全方位合作。

人才是竞争取胜的最宝贵资源,当前,槐荫区正全力推动342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作为“西兴”五大主战场之一的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将产才融合驱动赋能高质量发展摆在前所未有的重要位置,高度重视企业家综合能力培养,积极搭建产学研交流合作平台,依托省内高校的优质学术资源和智力支撑,谋划开展对企业高级管理人才的培训,推动企业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转换增长动力。帮助企业家迭代前沿知识、拓展眼界思维、延伸信息链接,致力于形成“以才兴产、以产聚才、产才融合”的生动局面。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庆春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了第一期授课。参加培训的企业家们表示,本次授课既有专业且通俗的理论知识,也有丰富的经验和积累,将珍惜学习培训的难得机遇,研学问道、学以致用。不断增强知识迁移转化能力,以新知识武装头脑、以新理论指导发展,以新思想推动突破,不断汇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能,当好推动企业加速高质量发展的带头人、引路人。

后续,开发区还将通过产学研交流平台推出更多更契合企业发展需求、引领发展方向的其他优质项目。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QQ校园号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