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HIGHLIGH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山东大学举办线上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2022-11-26 20:30:29 发布来源:海客新闻 作者:


11月25日,《山东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编辑部在线上举办“党的领导与中国式现代化”高端论坛。

山东大学校长助理、青岛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邢占军出席开幕式,并在致辞中表示,要通过本次论坛研讨,持续提高办刊质量。论坛由山东大学人文社科期刊社社长、《山东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主编魏建主持。

在主旨报告阶段,来自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山东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十余位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围绕“党的领导与中国式现代化”展开详细论述。

魏建在闭幕式上作总结发言,认为通过论坛使与会人员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和实践的认识更加深刻全面,对党的领导是中国式现代化根本优势认识地更加准确和清晰。

此次论坛吸引了来自高校、科研院所、媒体等单位的300余人线上聆听。(李旭昊)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QQ校园号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