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HIGHLIGH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山东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03 08:57:17 发布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作者:胡碧霞

新华社济南11月2日电(记者萧海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2日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作宣讲报告。山东省主、分会场3万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韩文秀在报告中,紧扣党的二十大主旨内涵与重要意义,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应对风险挑战和维护国家安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大家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楚,讲解深入浅出、联系实际,综合运用案例阐释、数据剖析、国际比较等方式,帮助大家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2日下午,韩文秀来到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重点结合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等一系列重大部署,聚焦当代大学生所思所想,为高校师生作了专题宣讲。随后,中央宣讲团还来到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走进企业生产一线,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部分产业工人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宣讲。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QQ校园号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