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HIGHLIGH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镜相 | 又帅又飒!山大2021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30 13:24:02 发布来源:新黄河 作者:石晓丹

9月29日下午,山东大学2021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中心校区举行。

汇报表演分为分列式和课目表演两部分进行。在分列式中,以山东大学军训团团旗为先导的21个方队,以挺拔的军姿和高昂的士气展示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新时代山大人的青春活力和昂扬风貌。

课目表演部分气势恢弘,“匕首操”“擒敌拳”“特战方队”“威风锣鼓”,各营以不同的表演形式展示出山大学子在军训场上的独特气质。

22天摸爬滚打,铸就铮铮铁骨;22天凤凰涅槃,锤炼猎猎军魂。2021级山大学子用青春和汗水谱写成壮丽之歌,为建党百年和建校百廿献上最美的祝福。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QQ校园号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