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HIGHLIGH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风起山海 逐梦未来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完成2021年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8 14:54:44 发布来源:半岛网 作者:那慧莹

澄秋九月,爽朗的风拥抱着淅沥的雨,点点滴滴奏响迎新的乐章,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的音乐长卷中又增添了许多新鲜悦动的音符。9月6日至7日,2021级2997名新生陆续入校报到,逐梦山海,开启人生的新征程。


“上车即入校”,请家长放心!为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特殊迎新季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校区做足充分准备,动员召集师生组成志愿者队伍,为新生倾情提供细致贴心的全过程服务。




“欢迎新同学”,飞机场、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凡是新生能到达的交通站点,都有一抹“山大红”在等待。搬行李、扛包裹、办手续,解疑惑......微微细雨打湿了志愿者的脸庞,滴滴汗水浸润了火红的衣衫。从今天起,大学之路,我们与你相伴。核验身份、检查“绿码”、测量体温、入校扫码、核酸检测、领取宿舍通行卡。宿管阿姨和志愿者们早已等候多时。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张张明媚的笑脸,欢迎同学们来到温暖的新家。迎新广场上,各教学科研单位报到点和机关服务点异彩纷呈,充分彰显特色,尽显体贴关怀。校区领导分赴各迎新服务站点看望慰问师生志愿者们,为新生们送上祝福,同家长们亲切交谈。

沐清风,在鳌山湾畔启新程;山海间,同百廿山大共逐梦。2021级新同学们,新的梦想将从这里启航,祝愿大家乘风破浪,竞绽芳华!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QQ校园号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