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HIGHLIGH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山东大学教授司建国四川大学教授张伟年来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5-04-15 00:00:00 发布来源: 作者: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4月10日讯 记者从滨州学院获悉,近日,山东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司建国、四川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伟年应邀来滨州学院,在6号教学楼309教室分别作了题为“二十世纪最重要的数学成就之一:KAM理论”和“Parametric Normal Forms and Further Simplification”的学术报告。滨州学院院长助理李伟年主持报告会,数学系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司建国结合自身科研工作经验,就KAM理论的起源、研究现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张伟年以微分方程动力系统中含参正规型的简化为主线,就动力系统的相关研究理念与思路进行了详细讲解。报告内容丰富、资料翔实、深入浅出,使该校师生受益匪浅。

http://sd.china.com.cn/a/2015/jykj_0410/216223.html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QQ校园号

关注抖音